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自学

时间: 2019-09-30    点击:[]

文字:冯伟    编辑:张正道    图片:徐罗月


集中自学现场

929日下午,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自学,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学习期间,校领导、党委委员通过领学和自学的方式,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在领学阶段,党委副书记刘福江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曹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尹季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章“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

全校处级以上干部也分组开展了集中自学。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校对全校党员干部集中自学的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学习成效等都进行了规定和部署。学习内容将始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学习形式上坚持个人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全面覆盖,分类指导,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党员都要认真学习,确保学习有成果,杜绝形式主义和“两张皮”,始终将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