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名干部接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应知应会测试

时间: 2019-10-11    作者:凌飞飞     点击:[]

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考场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10月11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艾有福主任来到我校,随机抽取了包括党委书记陈晓飞在内的20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闭卷测试,并全程监考。整场考试组织严密、纪律严肃,参考党员干部态度端正、认真审题答题,展现了我校领导干部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测试是对我校干部理论学习成效的检验,旨在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学思践悟的紧迫感,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为强化理论武装,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我校发放学习资料,举办处级以上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采用集中自学、专家辅导、分组研讨、观看警示教育片、大会交流发言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等方式,扎实推进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